我殺了Leslie,然後用他的身體逃走了。
 
  遊戲還得繼續。
 
  Sebastian,你認為你真的毀掉我的腦袋了嗎?
 
  不可能。
 
  你和我的追逐必須下去。
 
  我會再次將你拉進我所創造的世界,想盡辦法殺了你。
 
  你屬於我。
 
  不能理解你為甚麼能夠不斷從危險中逃脫,但正是因為如此我才對和你的貓捉老鼠遊戲感到無比愉快。
 
  我會殺了你。
 
  親手。
 
 
 
  不過在這之前,
 
  享受你的現實生活吧…
 
 
 
 
  你終究會屬於我,難道不是嗎?
 
  Seb?

 

 

TBC.

arrow
arrow

    浮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